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开大学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系师生来我馆参观学习
2023-06-02 10:45  


6月1日上午,南开大学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系冯湘君副教授一行40余人来我馆参观学习,近距离接触、了解高校档案工作。

 

于志强馆长对冯湘君副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天津师范大学档案馆的基本情况。随后,冯湘君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参观。在查阅档案接待室,周学欣老师详细介绍了查档服务流程及注意事项;在收集整理部办公室,雷盯函老师介绍了天津师范大学各类档案归档范围以及立卷归档办法;在档案库房,于立春老师介绍了馆藏情况以及库房设施设备、档案保护的手段和方法等内容,并带领大家参观了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天津师范大学历次党代会回顾展”“不忘初心 学史力行——天津师范大学校园风貌图片展”以及档案学专业学生课业成果展。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高校档案馆的功能与定位,进一步认识到了高校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加深了对档案学基础理论、基本观点的理解和认识,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在实践中的应用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418 | 邮箱 :tjnuda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