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档案馆在第三届优秀案例评审中获二等奖
2023-05-30 16:44  

 

5月25日,天津财经大学举办2023年高校第三届优秀案例评审会上,我校档案馆于立春、刘智颖、雷盯函编纂,刘智颖现场汇报的案例《用好展览展示的主阵地 奏响档案育人的最强音》经现场评委评审喜获二等奖。


 

我校的案例展示了近年来档案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以档案为载体,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守正创新,深入挖掘档案资源,持续加强档案资源体系建设,做好档案资料的研究与传播,发挥档案育人作用,讲好“档案里的师大故事”工作方面的探索成果,通过现场5分钟的讲解,获得了评委的认可。

本次各高校参评的案例旨在进一步落实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更好地总结、凝练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经验和规律,展示全市高校档案机构在加强“四个好”“两个服务”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引领全市高校档案管理和服务的创新方向,提振全体档案工作者的创新精神。下一阶段,档案馆将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发挥档案在存史资政育人方面的作用,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418 | 邮箱 :tjnuda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