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原党委书记李家祥教授向档案馆捐赠档案资料
2023-03-31 15:05  

我校原党委书记李家祥教授向档案馆捐赠档案资料

 

329日下午,我校原党委书记李家祥教授到校档案馆指导工作,并捐赠了其在校工作时期档案资料。

档案馆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围绕学校历史,挖掘整理档案文献、传承学校文脉、讲好档案中的师大故事,发挥档案在存史资政育人方面的作用开展工作的情况。

 

李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查看了档案馆2021年获捐赠校原图书馆馆长张贻宝教授的讲义手稿和天津师范学院原副院长龚怀刚的有关档案文献等珍贵资料,并观看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天津师范大学历次党代会回顾》和《不忘初心 学史力行——天津师范大学校园风貌图片展》展览,对档案馆开拓工作思路、抢救挖掘档案史料、讲好档案中的师大故事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李书记向档案馆捐赠的文献资料包括:200310月《中央领导同志与第十二次全国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代表合影》《内罗毕孔子学院筹建情况汇报材料》和其本人编著的书籍《高等教育与社会科学的思考》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418 | 邮箱 :tjnuda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