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档案馆赴天津理工大学档案馆开展档案信息化工作调研学习
2023-03-09 09:53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6”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推进我校档案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3月7日上午,档案馆馆长于志强带领全馆职工赴天津理工大学档案馆开展调研学习。



天津理工大学档案馆赵昕焱馆长、郭朝晖副馆长对我校档案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正在实施的档案馆信息化建设项目前期调研、方案制订、项目论证、系统功能、保障体系以及馆藏档案数字化服务外包等方面的情况与经验。

于志强馆长介绍了我校档案馆概况、近年来重点工作,以及档案信息化筹备工作情况。

座谈期间,双方就档案信息化工作所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展开了讨论,对档案数字化、档案服务利用、档案收(征)集、档案信息资源挖掘、声像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表示,此次调研有助于提升双方档案信息化工作质量,未来应持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进步,携手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



会后,实地观摩了天津理工大学综合档案管理系统部署现场以及档案数字化加工室,参观了档案库房,详细了解了密集架、气体灭火等硬件设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418 | 邮箱 :tjnuda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