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学系来我馆座谈交流
2023-03-06 11:23  


为深化馆院合作,做实做强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充分发挥基地的育人功能,3月2日,管理学院档案学系主任蒋冠一行三人来到档案馆,与档案馆馆长于志强等进行座谈交流。

双方就档案学专业劳动课、实习实训、口述史工作坊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确定了双方的指导教师,达成了合作意向。

为做好上述工作,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和数学科学学院给予档案馆大力支持,调拨了6台电脑设备,缓解了档案馆设备短缺问题,为档案学专业学生来馆实习实训奠定了基础。

档案馆作为管理学院实践教基地,一直以来致力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课程实习、专业实践等多种支持,不断发挥育人功能。今后档案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逐步积累经验,更加主动融入学校教学科研体系,为教学科研服务,为专业学生实习实训、社团建设搭建平台,提升档案工作育人实效,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和培养更多的档案人才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418 | 邮箱 :tjnuda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