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青年干部荣获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线上征文活动一等奖
2022-11-21 16:22  


日前,由天津市教育工会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线上征文活动公布获奖名单,档案馆青年干部刘智颖荣获一等奖。

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校工会和图书馆分会高度重视此次征文活动。我馆青年干部刘智颖充分利用暑假期间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积极踊跃参与投稿。获奖作品《与党同心 与档同行》结合档案工作实践,讲述了档案工作与育人工作中的鲜活事例,充分展示了档案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进程中,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干事创业的先进事迹,体现了档案人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凝聚力量的时代作为。

此次征文活动紧密围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立足全市教育系统各类教职工岗位实际,将弘扬“三种精神”、传播感人故事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推动全市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418 | 邮箱 :tjnuda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