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青年干部喜获我校第五届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二等奖
2022-06-28 15:13  


6月23日,档案馆青年干部刘智颖在我校第五届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中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从22名优秀青年教师中脱颖而出喜获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图书馆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演讲比赛,严格把关。刘智颖以《与党同心 与档同行》为题,结合档案工作实践,用严密的逻辑、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入职以来在档案工作与育人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诠释了对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勇担责任使命的理解与热爱,表达了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的决心与干劲,展现出了档案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面貌。

第五届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和校工会联合举办,以“牢记使命心向党 深耕育人勇担当”为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和实践意义,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营造尊师重教、崇德奋进、争做“四有”好老师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418 | 邮箱 :tjnuda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