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看望慰问老党员
2022-06-18 19:42  

 


 

为转达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17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于志强专程来到档案馆退休党员徐芬家中,为徐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于志强向徐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感谢她为学校档案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她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徐芬深情回顾了1958年建校至今,在党的领导下,学校档案工作的发展历程,她说,“收到纪念章我心情非常激动,同时感到无尚光荣,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今后我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档案工作在内的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祝师范大学的明天更美好”。

图书馆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接励亲自参加纪念章的颁发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418 | 邮箱 :tjnuda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