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战“疫”与收集工作共行动
2022-06-06 09:46  

档案馆“疫”与收集工作共行动

近期,我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档案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战“疫”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档案收集整理工作平稳进行,尽最大努力保障毕业生查档需求,以实际行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3日上午,我馆接收学校教务处移交的2021届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学籍档案(成绩单、学生登记表、学位授予决定)159卷、6124件。后续档案馆将组织人员开展学籍档案核查、系统录入、电子及纸质检索工具制作等工作,同时也将推进2021届毕业生登记表等学籍材料的收集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418 | 邮箱 :tjnuda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