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到天津市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开展调研
2021-12-06 15:10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2021122日上午,档案馆馆长于志强带领档案馆工作人员前往天津市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开展调研,与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中喜介绍了中心的工作概况,于志强馆长介绍了师大档案馆近几年协助中心开展学历核查所做的工作。双方工作人员就学历核查工作交换了意见,对学历核查各项内容逐一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沟通,进一步达成共识,协同合作,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学历核查工作,更好地为广大毕业生做好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418 | 邮箱 :tjnuda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