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服务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档案服务 >> 服务流程
查档流程(试行)

自疫情以来,为方便广大毕业生办理查阅档案的有关业务,我馆开通邮箱查档业务,具体流程如下

1、        上传毕业证、学位证到档案馆邮箱,邮件写清楚想要查的内容。

1)需要回复电子版的,请告知。

2)需要邮寄的,档案馆联系顺丰快递到付,请写清楚你的详细地址、收件人姓名、电话。

3)如遇特殊问题,档案馆一般以邮件回复通知,请时刻关注邮件,及时沟通。

4)需要“新生录取名册”,请注明“高考生源地”。

5)校外单位查档,除需上传毕业证、学位证外,还需开具单位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上传到档案馆邮箱。

6)如有疑问,请致电档案馆。

2、        档案馆邮箱:tjnudag@163.com  电话:23766418






                                                                                  天津师范大学档案馆

                                                                                              20213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418 | 邮箱 :tjnuda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