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档案馆当选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第十届理事会秘书长单位
2021-07-15 16:38  

2021 713 上午,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年会在天津职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徐瑞成,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办公室三级调研员王领出席会议,天津市高校53家会员单位70余名档案工作者参会。

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第九届理事会会长韩海涛在大会上作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总结,并向获得从事档案工作满三十年的天津高校人员和获得天津市高校第十三届档案学术论文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大会选举产生了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第十届理事会成员单位,我校再次当选,于志强馆长被选为第十届理事会秘书长。新当选的第十届理事会会长、天津大学档案馆馆长韩宝志代表第十届理事会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418 | 邮箱 :tjnuda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