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师大记忆
当前位置: 首页 >> 档案展览 >> 师大记忆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在静海区教育博物馆、陈官屯运河文化博物馆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2017-12-05 16:24  

历史文化学院消息 1116日下午,我校历史文化学院与静海区教育博物馆、陈官屯运河文化博物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梁头镇静海教育博物馆举行。我校副校长王群生,静海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广才,副区长张金丽出席签约揭牌仪式。静海区宣传部、教育局、陈官屯镇等部门的负责人,我校教务处、历史文化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王群生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学科及专业建设的成绩及历史文化学院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静海区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对文化教育事业的重视,他希望通过两个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加强我校相关专业教学科研的实践深度和广度,利用学校优势服务地方,在传承和发展传统文化、增加文化自信等方面贡献力量。

杨广才介绍了静海区教育博物馆始、陈官屯运河文化博物馆的情况,两座博物馆展出了不同历史时期文物近千件,充分体现了静海区悠久的历史传统和独具特色的运河文化,他希望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将对师大的教学研究、人才培养和静海历史文化挖掘传播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仪式上,王群生、杨广才为实践基地揭牌。我校教务处处长易志云、静海区教育局长武树培、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封旭红、陈官屯镇镇长鲍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静海区教育博物馆和陈官屯运河文化博物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418 | 邮箱 :tjnuda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