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高擎党旗当先锋 为民服务办实事——档案馆党支部与图书馆特藏与保障党支部
2021-11-18 09:26  

为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和助推图书馆、档案馆广大干部职工在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2021年11月12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与图书馆特藏与保障党支部联合开展“高擎党旗当先锋  为民服务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委书记接励同志亲自指导并参加了此项活动。

接励书记指出,图书馆和档案馆同是我校校园文化建构和传承的重要平台两部门之间有很多相似关注点,应在工作中多加强沟通和合作,形成长效机制,共同进步。在今后的工作中,图书馆党委也会努力为大家搭建平台,进一步发挥两支部合作交流的纽带作用,推进两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业务能力、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特藏与保障支部的李华伟老师从研究院成立、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服务各界五个方面对古籍保护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工作业绩和成果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向与会全体党员赠送了由国家古籍保护中心主办、天津师范大学古籍保护研究院承办的《古籍保护研究(第八辑)》。

随后,特藏与保障支部支委、特藏部主任付莉老师带领与会党员参观了校古籍保护中心,详细地介绍了各种古籍修复的设备和仪器,并对档案馆支部提出的档案保管、修复、陈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个支部之间的友谊,实现优势互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发挥双方资源优势,通力合作,务实创新,讲好师大故事,争做师大文化的记录者和守护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418 | 邮箱 :tjnudag@163.com